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來得太突然,愛情。

大約在半年前,我接受了愛情,一個多數只有對方付出的愛情。

半年後,由於我的自由觀而向對方提出了分手。
提出分手時有很傷心,但是也無法收回已說過的話。對方很善解人意的接受了我的分手。在電話裡雖然對方顯得很鎮定,倒是我在那哭哭啼啼、只懂得說對不起的,反而要對方到過來安慰我。當時覺得對一個願意付出一切,但我卻狠心說分手的行為感到愚蠢。


時隔兩個多月以後,在對方的臉書或微博上都看得出似乎已有仰慕的對象,而我也感到欣慰。

不久前,我遇到了一位對我有愛意的人。我們從朋友關係開始慢慢走向曖昧,不排除未來會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但是這次我有明顯的會主動為對方付出,應該是由於上次的事件讓我更懂得珍惜。自己有付出的東西才會更懂得珍惜,這個道理得謝謝我的前任教會了我。雖然有時腦中還是會隱約飄過曾經,但那也只能供我作為以後的參考了。


以前的事已不能在回頭,所以我不會留戀太久。
但,
面對突然新來的感情,我似乎有些緊張,擔心會再犯之前的過錯。
但是,
我告訴自己我必須hold住(來點搞笑的,別太沉重),做好現在的自己就好了。

加油!加油!加油!


P/S:看了知道我在說誰的藏在心裡就好;不知道的沒關係,不知道更好。 哈哈


最後,分享自己很喜歡的一首歌,近期都在不停重播聽

李佳薇 —— 煎熬

早知道 你只是飛鳥
擁抱後 手中只剩下 羽毛
當初你又何必浪費
那麼多咖啡和玫瑰 來打擾

我想要 安靜的思考
天平上 讓愛恨不再 動搖
一想你就平衡不了
我關燈還是關不掉 這風暴

心一跳 愛就開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燒 燒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得不到 也不要乞討
怎麼做 不需要別人 轉告
在陷得太深的海底
我也只剩下我自己 能依靠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
快要可以微笑
去面對 下一個 擁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