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十二·月

十二月了。
年終了嘿。
該總結這年了耶!

但是,
在這個2011年的十二月裡,我做出了很大的決定,那就是努力學習,用功讀書!
雖然現在是假期啦,
但是就在這美好的聖誕月裡接到了一個不是那麼美好的通知。
那就是,
我在明天新學年開始後,讀的科系不是我想要的。
我申請的科系是理科,但是校方把我排進文科。

應該是我的成績不理想的關係吧,所以進不了理科。
接到通知後有傷心難過了一、兩天,但是最終還是認命了。
事實就是如此,文科就文科。
雖然進不了理科,但至少我爭取過。
落榜了,也沒遺憾了。誰叫學校那麼多優秀的人呀!(亂來,還不好好自我檢討!

現在,十二月了。
聖誕節也近在眉間了。
但是,
我這裡好像還沒有什麼氣氛這樣。哈哈

十二月,大家都放假出門旅行去了。有些還去打工了。
但由於我所選擇課外活動的緣故,放假是不可能去打工的。不然三不五時就請假去,老闆不請我吃魷魚都難。
所以沒打工的我就只能呆在家和等朋友有空大家CUE出來一起玩,畢竟明年就各走各的了。
再不然就是忙團體的事情了。一個星期開一次會議,然後有沒事做就大家約出來上網吧玩遊戲,逛霸級市場、看電影等。
這就是我十一月份至今的生活。

十二月的現在,我開始計劃明年了。
讀的不是我喜歡的科系,所以需要雙倍用功補回去,希望明年學業成績不會那麼難看!

還有那麼幾天,扣除已排好的行程,距離貳零壹貳年的時間不多了呢!
所以我要加油!!! 把握時機,做好該做的事情。最重要是再把家裡打掃一番準備過新年了喂~ (想得也太快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