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跨年,再見啦2011年!

終於趕在2011年結束前寫今年度最後一篇文章。

首先要先向大家送上萬分的祝福:“噠給,年末快樂呀!”

今天,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出門在外跨年唷。
如新聞主播就不可能和大家一起跨年了。
有些友人也不能在今天一同和朋友出門跨年,只能窩在辦公室,望向窗外的煙火慶祝。
而我,也是沒有出門和朋友一起跨年,因為我被放生了! (吼

在家裡,吃過晚餐後,打開互聯網點擊收看臺灣全球同步的跨年活動節目“臺北最HIGH新年城”。

無法和朋友在外跨年,所以只好在家裡獨自一個人到別個國家去跨年了! (哈

2011年剩最後15分鐘了,在這裡很謝謝我身邊幫助過我的人,還有我最親切的噗友們!愛你們哦!!!

最後,我還寫信至明年的我哦!

給自己的一封未來信。
p/s :我愛大家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