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有那麼明顯嗎?


那天,我9點50分,上著第4堂課,還有20分鐘就下課了。我一如往常般遲到地走進課室。

“哇,這位同學厲害!” 上著數學課,班導說著。

“哇,又破紀錄了,嘉豪。” 班上的同學叫道。

我低著頭,死氣沉沉地走到我的座位。
坐下來,拿出課本、簿子,抄下黑板上的例題,
不一會兒,下課鈴聲響了。

下課期間我沒有上食堂買食物吃,而是努力繼續“啃”歷史。因為再過四節就考歷史了。
歷史考試時就要命的一項考試。雖然平時老師上課時講課都很像在講故事,但是一下月考就是一頁、兩頁的答案。

考試的時候,我使勁腦汁把我學了兩天的答案套進問題裡,但是我竟然忘記了!
真是氣得我爆炸了!

考試後就放學了。
我走去和朋友借東西,問到她剛剛的考試怎麼樣,
她說她也是學了2天,但是考試的時候也是忘了一些答案。而且還罵了XYZ! (哈

3點的體育課,換了體育制服,體育老師沒有來。
結果朋友都說他們要自己下體育場打排球。
我陪他們下去了,但是並沒有動到排球,而是被排球打了一次。

漫長的一個小時過去了,我也站在一旁看他們打了一小時的球。
在回班的路途上,朋友問了我上次比賽的事情。
還問了我:“你是因為上次輸了才沒有打球的嗎?”
我笑了笑說“沒有啊。”
但是心裡卻暗想“有這麼明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