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突然想吃甜點

2016/03/16

星期三

今天值早班

依制定的放工時間 [7p.m.]

我放工了

而且明天沒上班


離開上班地點前我去買了兩樣護膚品

都是家裏用完了需要填補貨缺而買的

儘管是給了則扣

荷包還是因此出血了


護膚品我都常來這間
申請會員平時一張收據可享有5%的折扣
生日月份可享有高達30%的會員折扣

新入手的[Toner]
之前是在用[New York Skin Solution]給的
但是用完後衹好買新的

[Oil Control Essence]
這個是油性皮膚的救星
雖然不是24小時讓你的皮膚不出油
但是真的可以控制油量

這一系列都是[抗痘系列]+[油性皮膚]


但是

今天晚上我特別想吃甜品

應該是說

每當我心情不怎麽漂亮的時候就想吃甜品

這也算是種習慣吧


心情怎麽不漂亮呢?

因爲大夥們都收到大學錄取的offer letter了

而我卻連email都看不到

心裏是有些着急


由於有一段時間沒有呆在家鄉

所以期間開了什麽新的咖啡館之類的

我都不知道

而且朋友們都在世界各地升學中

留在家鄉的寥寥無幾

隔天需要上課、上班的

都不是很好約


於是我[Google]了自己的家鄉

看看有什麽咖啡館介紹


鎖定一間沒有去過的咖啡廳後就啓動引擎出發前往目的地

但是還是讓我失望了

竟然沒有營業


後來是開車去之前與朋友去過一次的咖啡館

[Earthlings Coffee Workshop HQ]

那裏每天早上10點開始營業直到晚上11點結束

除了星期二 [或是星期四我忘了]


我點了一杯Iced Chocolate Fredo和一片Tiramisu


我會選擇這個地方是因爲自從第一次去過以後

就對這裏的環境和氛圍吸引

是個很舒服的咖啡廳


桌上擺設的花好漂亮,有minimalist的感覺


咖啡廳的老闆是一位年輕的男人

服務生們都很細心、體貼、周到

服務態度很值得贊賞


玻璃窗的另一邊是咖啡廳的workshop
他們有提供課程給有興趣學習咖啡製作的人士
完成工作坊後還可以得到證書呢!


這裏提供咖啡飲料、非咖啡飲料和茶類

冷熱均有

咖啡飲料的種類比較多

巧克力等非咖啡飲料的選擇則相對比較少

但是這恰恰是[以少勝多]的概念

員工們可以專注在幾樣飲料上

爲客人端上細心泡製的飲料


我是在學習韓語其實

提拉米蘇蛋糕很好吃



一邊品嘗我的甜點

一邊閲讀自帶的書籍

兩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衛生間的設計

乾净整潔的衛生間


自從我抵達以後

咖啡館的人潮就越來越多

多到差點就沒位子坐了

真的有點誇張

客人有與朋友聊天敘舊的

有和顧客談生意的

有學生一群學書的

家庭聚會的

等等

這咖啡廳真的是蠻溫馨的。


突然就想吃甜點
放工後連制服都沒換就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